蓝千岁

生活不是上帝的诗篇,而是凡人的欢笑和眼泪。

骄傲的鹿2

老虎🐯那天晚上本想吃了鹿小姐充饥,但被她一个big hug俘获了。于是老虎忍着饥饿,和鹿小姐在一起了。

一开始很幸福,是男神与女神的故事。老虎是森林的王,鹿小姐是驴马骡子们🐴争相意淫的对象。他们的结合,是天经地义的,恰如其分的,人人称羡的。

老虎带鹿小姐到崇山峻岭之上看远方;鹿小姐带老虎到竹林幽静处听风拂竹叶。在峻岭上,老虎说:“亲爱的,你目之所及有多远,我愿陪你走多远。”在幽竹里,鹿小姐说:“亲爱的,风声有多温婉,我便待你有多温暖。”

但是生活中不可能没有矛盾。老虎和鹿小姐的问题之一,在于老虎戒不掉吃肉。

我们骄傲的鹿小姐,不仅很爱干净,还有点胆小,主要是她晕血。在一起之后,天天吃鲜果,吃竹笋,吃蘑菇,吃大豆,吃 玉米高粱红薯萝卜…… 鹿小姐倒是自得其乐,老虎有些吃不消了,眼看着日渐消瘦,森林之王的威风都要不保。

那天晚上,住在不远处的猴子🐵来串门。猴子本来和鹿小姐关系不错,能聊的来,老虎在这里定居后,猴子便不再来串门了。这次来,是因为看到老虎平日温文尔雅,规规矩矩,不像是会吃了他的样子,才敢来。

鹿小姐见到旧友,自然很高兴,准备了很多吃的喝的,一直聊到深夜。 离开的时候,老虎说:“今天聊的真开心呀。猴子兄弟,天黑了,我去送送你吧。” 猴子没多虑,就答应了。

出了门,到了密林里,老虎就把猴子吃了。许久没占荤腥,老虎吃得那个酣畅淋漓啊,脑髓子都吸干净了。

鹿小姐在家里总觉得不对劲,坐立不安,便出门追上去。远远就听到老虎嘎嘣嘎嘣啃骨头的声音。走到近处,只见满地的大肠,骨头茬子,皮毛。又见老虎扭过头来,满脸的鲜血,肉末。鹿小姐喊都没喊得出来,就晕厥在地。

这事之后,鹿小姐原来的朋友们达成了协议,如果她继续和老虎在一起,就和她断绝关系。

老虎却说:“亲爱的,我不吃肉的话,会死的。”

鹿小姐冷冷的说:“为了不让你死,你离开吧。”

老虎忽然泪流满面,颤抖着说:“我怎么会离开了,我就算死,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
鹿小姐心底一动,马上就软了心,但是表情上仍冷冷的。 老虎转身拿来钳子,把两颗尖牙拔去了。

虽说后来老虎和鹿小姐和好了,但是除了老虎吃肉的问题,他们还有一个更大的危机,就是他们俩不能制造小baby。

虽说性生活很和谐,但只开花结不了果实,那也只是那一会的开心,没有升华的意义。

一开始他们俩不在意,还开玩笑说,如果生出个虎小鹿,或者鹿小虎,那才坏了呢;但慢慢的,就有些烦恼了。没个孩子在身边,总觉得生活不完满,有缺陷,心里空落落的;到后来,以至于看到其他家庭带着小孩,开心的样子,就会满心忧伤,落下泪来。

老虎和鹿小姐又陷入了危机。就像浸在了忧伤的罐子里,他们俩心里憋闷,却又有一种无从用力的无奈感。

一时的悲伤,对生活是个调剂;但如果一直悲伤,那就要出问题了。

这个时候因为猴子被吃,鹿小姐的朋友们已经和她断绝联系了,老虎也不再吃肉。

一切都显得那么灰暗,毫无生气。

鹿小姐得了一种发呆的病,常常一呆一两个钟头,眼神不知道看向虚无的哪里。别人说话她听不见,如果拍她,她会突然惊醒,回过神来,很害怕的样子。

鹿小姐发呆越来越严重之后, 老虎反倒不忧伤了。他开朗起来,说话高昂着嗓门,眉里嘴角挂着笑意,还时不时说个冷笑话,没说完呢,自己倒笑开了。

但这一套对鹿小姐不起作用。她只是勉强的应付老虎,僵硬的笑一笑。

但老虎从不气馁,他学着让自己更加搞笑,做一些滑稽的,夸张的动作,就像舞台上的小丑一般。

有一次,老虎“不小心”从凳子上摔了下来,四脚朝天的嗷嗷叫着,一边偷瞥鹿小姐。 鹿小姐一张脸上毫无表情,眼神中木然无光彩,对老虎的假摔无动于衷。

老虎心里一阵凄凉,直感慨自己果然不是做演员的料。他慢慢走到鹿小姐身旁,伸出宽大厚实的手掌,放在鹿小姐肩上;真挚而柔情似水的说:“亲爱的,不如我们出去旅行吧;我知道森林里有一个美丽的地方,可以去散散心。”

鹿小姐回过神,看着老虎憔悴的脸庞,期待的眼神,虽不愿去,但又无法回绝,只好轻轻点头。

出门后,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看到,老虎东张西望,口中喋喋不休; 还有一只冷艳的鹿小姐,神色木然,对老虎不屑一顾的样子。

于是大家都疑惑,老虎大王怎么这么屌丝了?

可疑惑归疑惑。还是惧怕他的,就照着他的吩咐,按时将蔬果,甘泉送到面前。

一路上,秀林修竹,奇花异草,清泉美石,碧海蓝天,美好风景就如过眼云烟,掠过就消散。

到了草原深处,却遇到了麻烦,麻烦是一只金毛狮子。这狮子和老虎大王是对头。他搞不清楚,为什么自己比老虎有力,比老虎威风,却做不上大王的位置。

老虎嘿嘿一笑,说:“原因很简单,我比你帅啊。”

鹿小姐倒是被这句话给逗乐了,不禁莞尔一笑。

狮子见一只鹿都敢嘲笑自己,顿时怒上心头,说:“老虎兄弟,我也不跟你争大王的位置,这只鹿,就让给我吧,让我打打牙祭。”

老虎附耳对鹿小姐悄声说:“亲爱的,你先回家吧。一路上的动物们,知道你是我的人,不敢欺负你。等我收拾了这只长毛的家伙,就回去找你。”

鹿小姐不想看打斗的场面,就点点头,转身回去了。

她对老虎的本领向来是放心的,只是担心他会把狮子给吃了。 回去的路上,白兔给鹿小姐送来了一只萝卜,问她:“老虎大王在哪里呢?” 鹿小姐说:“他在和狮子打架。” 白兔倒吸了一口气,惊恐的跑来了。

鹿小姐自言自语道:“没事的,他能打得过狮子。”

鹿小姐继续走,羚羊给她送来了一束青草,问她:“老虎大王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呢?”

鹿小姐说:“他和狮子打架呢。”

羚羊忽然颤抖起来,失神了一般,呆呆的走开了。

鹿小姐自言自语道:“放心吧,他能赢。”

快到家的时候,鹿小姐又遇到了金钱豹,他问她:“大嫂,我虎哥呢?”

鹿小姐说:“他,他在和狮子决斗呢!”鹿小姐差点哭出来。

金钱豹听了一惊,语气沉重的说:“不好啊,虎哥很久没沾荤腥,体力不比以前了,恐怕不是狮子的对手。”

又说:“大嫂,你快回家,我去帮虎哥一把。”

鹿小姐本来就担心了,听了金钱豹的话,仿佛看到老虎已经被狮子撕碎了一样,竟呜呜的哭了起来。

鹿小姐从来没这样焦虑不安过。此时孩子的事早已抛到脑后了,只要你回来,不要孩子,也不要你吃素,你天天吃肉都可以,可你一定要回来呀!

鹿小姐现在才明白,自己是多么的爱老虎,多么的离不开他。她开始回想老虎说过的那些冷笑话,做过的那些滑稽的动作。她想得入神,自己笑出来都不知道。可回过神来,又痴痴的落泪。

天渐渐黑了,鹿小姐忘了吃饭,忘了睡觉,她望着门前,渴望着老虎的身影出现。她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老虎满身是血的敲开她的门,彬彬有礼的说:“美丽的小姐你好,我被猎人的枪打伤了,可以在这里借宿一晚吗?”

她在那一瞬间,就爱上老虎了。

夜深了,鹿小姐在焦虑的折磨中,渐渐昏睡过去。她在朦胧中,又仿佛看到那片峻岭,那处幽竹;仿佛看到老虎在朝她温暖的笑。

突然惊醒,是感到有人在抚摸她的肩膀。睁开眼,看到满身是血的老虎就在面前。

“美丽的小姐你好,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鹿小姐一把抱住老虎,狠狠的抱住。老虎的伤口被勒的发疼。鹿小姐呜呜痛哭起来。老虎只好忍着痛,也紧紧的抱住她。

“不要孩子了。”她说。

“你吃肉吧。”她说。

“只要我们永远在一起。”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预告一下,下一节里,老虎和鹿小姐会有一个小baby~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