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千岁

生活不是上帝的诗篇,而是凡人的欢笑和眼泪。

曾经爱上一个女孩,如今所有的记忆只是三首诗

(其一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忆

不知道在哪个月光惨淡的夜里

我忽地惊醒:我遗失了一段记忆

 

月光惨淡了我的容颜

我惨淡了我一段记忆

我曾把他尘封在某个角落

可现在想找来,已无处寻觅

 

我在梦里看见一个背影

陌生而熟悉

我才忽然知道:我遗失了一段记忆

 

那清清窄窄的背影

是如此让人痛惜

流淌着落花的香气

和寒风吹来的淅沥

 

我打了一个寒颤

泪水不自觉地滑到脚底

 

我该到那儿去寻求

寻求那昙花一现般的美丽

 

我想用力留住

我撕心裂肺地呐喊

可那背影依旧越行越远

 

窗外凄惨的月光啊

是你把我的幸福掩藏了吧

 

我昏沉地睡去

再也无力分辨

是我遗失了一段记忆

还是那关于幸福的记忆把我抛弃

 

或许梦里我还会流泪

我只能用泪水来稀释着月光的毒剂


评论(5)

热度(10)